【瑟莱】夹叙(0) 写在开始

* 碎片化  * 故事线...怎么形容,不明显?
* 亲情为主,夹点暧昧心理,无明显爱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总得来说这篇文的结构和叙述方式比较零散,其主体是各种各样的片段,为了把它们串起来就找了条不是很算得上是个故事的线。于是取名废就取了这么个奇怪的题目(但它看上去实在嘛)

 我也无法贴切地定义形容,它大概就是下面这样子的↓↓

这些片段有长有短,有顺情节而下的,有突如其来插叙的。包括两人的心理、言行、回忆等等,分布在不同情境、时间,基本都是涉及叶子童年和少年。

主要是想表现父子各自的一些内心、两人相处关系与状态。但都是不全面的,我写的时候感觉更像是种剪辑拼凑。偏叶子视角为主,瑟王也有。

亲情向为主,个人认为明确的爱情是没有的,会有些主人公自己也没在意过或说不清楚,而我也定义不了的暧昧心理

需要说明的是这篇文前后情节的关联性很小,也没有很明显的发展趋势。总体基调也比较平,可能会有一段冲突但不多。所以喜欢环环相扣、跌宕起伏的旁友们看的话可能会失望(捂脸)

所以其实每章要单独拿出来看,应该也是可以的。我也曾想过要不直接就拆分成小短篇发,还能避免叙述的混乱,可最后还是选择串起来。因为感觉虽然是碎片,但如果彼此衬作背景,那还是有点关联作用的。

文还没有写完,章数不会很多,碎片化也让我写起来断断续续、增增减减,颇为纠结。可能写完会修改让它通篇看起来不那么奇怪?也可能不会,至少写完全文前是不会大改哒

因为有上面所列种种奇怪之处不确定是否有人愿意看,所以就先发几段试试~如果有旁友喜欢就趁着暑假努力写完,不然拖延症可能会中断到寒假还没完hhhh

嗯对大概就是酱紫❀

评论(5)
热度(11)
© 和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