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些年他都不允许自己哭,现在终于扁扁嘴允许了,真好。
真心觉得人性的光辉这个词用在他身上不算太大,人的光辉就在于对悲剧的清醒意识下执执不休地争一口气,这就是人的所有。我看到他的眼睛缓缓睁开,便看到那口气。他凭此奋进,也凭此宽宥。
在人生道路上勤恳耕耘者有很多,他的可贵之处在于他的奋进精神不是狭隘的,不局限于自我或某个目标,而是形成了某种深邃广博的精神气质,从里里外外发散出来,也完美融入他动情的歌喉。
十分没骨气地承认,我对嘎嘎的喜欢就像弱小者受到强大者的感召,从中汲取教益。

“只有大雨中,才敢任涕落,眉上挨满山光并水色 / 只有大雨中,才羞于干涸,将一杆瘦骨淋沥养活” 风雨雷电后,斯人如彩虹啊😭

我也希望她为我骄傲,我不知道怎样的人生才会让她骄傲,或者是否真的有骄傲这种东西存在。但是我看到嘎嘎就觉得,或许灵魂或许时空真的存在,有人会与我们共证此生,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我不希望她眼含泪水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和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