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上天让我遇见嘎嘎,我...真心无语凝噎😭 他的额尔古纳河像托起沉疴心灵的双手,秣马如高鸣的号角奋发的铁蹄,而八部半的房间又慰藉了多少磨难中的梦想者。他是多样的他,复杂的他,又是完整的他,能同时满足两者达到平衡已是境界。

我能在嘎嘎的歌声里感受到母亲所拥有的那种温柔与慈爱,又能感受到父爱般的敦厚沉阔,尤其在歌唱他的草原的时候。
在无数次歌唱、回想、渴望、自我暗示之后,他与那片天空土地的关系已远不止年少时身体与精神的哺育,那片草原已然成为异乡人的精神依靠与指引,也可以说是信仰。他说音乐剧是他的信仰,我相信故乡也是,都是来处,也都是归途。
他与生养他的故土融为一体了,山川日月,品性精神,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何嘎嘎的歌声能带给人如此深沉之感。

“始于才华,忠于人品,陷于颜值”,诚不我欺。
如果你尝试深入了解他,就一定会爱上他,他就是这样美得让人叹息的造物。

(p.s. 大爱这支彩笔蓝色,好像宝石喔)

评论
热度(7)
© 和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